close
是說,連本人都為自己那麼早在這打網誌感到驚奇。(@@暈


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早在這?!
哇軋吶奈。(中譯:我不知道)(若有誤,請糾正我。)







大概要從昨晚說起吧。






大半夜的,老爸打給宅在家裡,繼續腐敗的我。
做什麼呢?


科科....打麻將!




















沒錯,就是因為這腐物耗到2、3點才睡結果還輸了500塊還被那礙眼人(何?)分紅說什麼買串魚蛋也好整件麻將事件間接影響我為了早上煮咖啡給雙親整晚沒睡(因為早上會起不來)然後又要吃礙眼人煮的難吃壽麵還要聽雙親唱雙簧待會還要陪老母去菜市場買菜!

(怒完。)












事情就是這樣。(攤手)











P.S.1 雙簧那段的重點是..................我的宵禁解除!!  萬歲~萬歲~!!

P.S.2 解除宵禁的原因是.........某命理大師說雙親給我壓力太大,管太多了。(是說壓力大在哪?XD

P.S.3 今年戰績+500元。     





喔呀斯咪吶塞。(應該有誤)(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