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快要面試了...
會緊張,所以要提早開始準備。
但是美如說沒必要..(那是因為他那個年代沒有申請制度好嗎!!)

因此,翻過我課表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在打什麼主意吧...(羞)
當然,我還是會盡可能按表操課的。
(只是有沒有在上課的問題..)

中午為了跟各科老師請示這件事,
害亭忻到12:25才吃到他美味的便當...(可惜她肚子經孿...沒什麼胃口)(不是我害的阿..)
我也急著去找老師忘了買便當。(其實是嫌他難吃不屑買...)



第一個當然是和藹可親的張清智拉,
找他之前我在腦海裡將台詞重複10幾次了吧....(那那堂數學課咧...)
因為,我有點怕他.....(被罵過)
自知從高三起就沒好好上過他的一堂課。(唉~學分數夠了嘛~~)(歐)
哈!幸運的是,他今天心情特別好呢~~~~
居然一下就搞定了!(早說就好好上課了嘛~今天教的是微分ㄟ~)
(附註:亭忻的功用--為我壯膽)

第二個是可愛的吳媽媽,
他當然是非常好說話的拉~~~

還有第三個是胡瓜教官,
才踏進教官室,天啊~這裡什麼時候變成鴨莊拉~
鴨鴨父(某教官)女都在裡面....怪恐怖的!!
我用最快的說話速度向教官請示,(因為在旁邊用電腦)(X的教官室的電腦不是不能給學生用嗎!!)(鴨霸)
再以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
亭忻!!你還在那邊和帥帥的教官哈拉!!

最後一個當然是彈珠超人啦...
只是那位同學問的數學問題實在是太深奧了,(咬牙切齒)
眼看快午休了,就放過亭忻拉...(可是我會怕欸....)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互相了解後,
他好不容易同意了。(呼)

後來呢,在做廚餘工作的時候看到陳異常!(LUCKY~不用爬那可恨的樓梯!)
不過,他還是不改那一貫的囉嗦風格.....(唉~詠春拳真是博大精深阿~~)(感嘆)
離題了....




午休時間,
我還是爬了那該死的樓梯....
好想睡,真怕從樓梯上摔下來。
嘿嘿嘿~交換學生~
怎麼說都是學弟妹,幫一下學姊是理所當然的吧~
到了上面,為我介紹的介紹,幫我打電話的打電話,
喔~我只想說:記得這裏的愛最多(校歌歌詞)
迺基老師和菁英樓的所有英文老師,當然還有瑩琪老師&信宇老師(是個實習老師)(據說過去是資優保送上大學的)
你們真是好多愛阿~~~

打掃時間,(我..沒清板溝)(ㄟ~~打掃工作要做啊~~只花你5分鐘的時間,就跟你每天都要吃飯一樣........)
圍巾陪我找遍所有在位子上的三年級英文老師。(本來是亭忻啦...他累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來的膽子,
但是我知道面試練習是永遠不嫌多的。(尤其是英文口試)
在此要感謝依芳老師--你真是個好人~~
麗麗和秀桂老師--雖然你們沒時間,但還是感謝你們肯聽我說。



最後要感謝李律勤同學(小學的)
提供他們教會的免費模擬面試,
還在大冷天親自送報名表過來。(感恩)
(如有需要,請找我,我有多要兩張。)


當然還要感謝在一旁陪我東奔西走的亭忻和圍巾,
你們真是好人阿~~~


如今全校的英文老師都知道我了....那沒上豈不是就糗大了....


(繼續打自傳......)(虛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