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話說今天早上,(10點應該還算早吧..)
我終於受不了了,
打電話向我姑丈和眾友求救,
結果還是沒有借到半台筆電.....


沒錯,是我懶了,
去網咖真的好麻煩,(不是路程,而是使用過程。)
而且重點是"好髒"!(尤其是廁所。)
再算算銀行裡的錢,
實在不夠讓我繼續敗下去了。(恩,有自知之明。)

所幸在吃過飯後的悠閒下午,(不知死活)
我"親愛的"姑丈居然願意為了我,
將妹妹的那台搬過來給我用。
嘿嘿嘿~~

可惜...我只借了一個禮拜...
因為主要目的是打備審資料,
借太久我也會不好意思地。(真的嗎..)

至於無名的改版....
我想,恐怕要無限期延後了。
紐約也不錯啊~就先將就一下吧!
(實話是:我懶的弄他了....)

還有,現在有東西的只有網誌和留言板而已。(其他的..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