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面試是為了爭取某企業小妹的機會,
說是工讀但其實是企業實習,
就是沒有錢拿的那種.
但是我並不在乎,
因為我認為學到東西比拿到錢還重要.
(這也是我辭去上一個工作的原因之ㄧ)





面試的前半段是用英文,
過程雖然有些結巴,
但是主管似乎還算滿意.
其中對於我的興趣是烹飪很感興趣.(為什麼類..?)

我猜,
一般人應該很少知道東吳大學的英文是Soochow吧,
因為後半段的中文面試他又重複問了我是哪所大學.
還有國貿的翻譯似乎並不固定,
說不定每個學校都不太一樣.
我們的是International Business.

後半段的面試感覺比較像是在閒聊,
對於我知道這工作機會感到好奇,
也很驚訝我是非常fresh的freshman,
還因為我知道今天有活動的事而被嚇到.
這些反應讓我深刻體會到電腦與網路的重要性,
如果沒有這兩樣東西,
我今天恐怕就沒有這麼好的機會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已經成為他們的後備人選,
有礙於大一大二的課業繁重,
他希望我選完課後再跟他連絡,
確認我是否擠得出時間來.
工作機會會優先給大三大四生.

或許,我這個時間點(剛升大一)來應徵這種工作真的有點怪吧....
不過,有實際的面試經驗還是一大收穫呢!
(還問了好多他們公司的事)
而且阿,我還A到兩本月刊,
這可是只有會員才有的喔!
所以不算是空手而回拉~












所以面試的結果就是,
沒有結果XDDDD.

選課的開放時間是9/11.
到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