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我看到自己想的和事實的斷層.




這一個月來的打工,似乎逐漸澆熄我對餐飲業的熱情.
基於種種原因,我在8/9辭去此工作.
很慶幸自己又找到一件不喜歡的工作.

好幾次,想在這空間裡宣洩自己的憤怒與不滿.
但是再多的抱怨都無法解決問題.
也發現自己沒有能力改變任何事情,這是最殘酷的現實.




自8/8起便決定未來至少一年將是東吳人.

過去,我曾為了擺脫親戚朋友的監視網,而想去中南部讀書.
經冷靜思考後,
發現在中南部讀書的學雜費和生活費幾乎等於在台北唸私立大學.
也認同台灣分成台北與台北以外的說法,
資源與交通的優越是無庸置疑的.
雖然不滿但也習慣與哥哥同住一屋簷下.
所以志願皆以台北學校為主.

結果是東吳或輔仁早已是預料中的事,
輔仁名氣雖勝東吳,但交通不便是一大隱憂.




近日面對自己的表達障礙和缺乏自信種種缺點,
長期以來的忽略,導致錯失許多良機也浪費了不少時間.

還未找到自己想全心投入的事情,讓我好氣自己.

優勢已不再是優勢,想提升的能力還有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