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開學拉!!!

一如往常的,
我又睡過頭了.........(很欠揍,我知道)

幸好第一節是演習課,
助教讓大家簽完報書單就下課了。
衝進教室時,
我還真搞不清當時是上課還是下課。


幸好沒什麼影響。
不然第一天上課就被記遲到,
我一定不會原諒自己的~~~(意思是往後沒關係?!)


國貿系的課表算比較不滿的吧~
除了星期三之外,
每天都可以3點半就放學。


但是第一天上學,
我一定要好好的抱怨一下原文書!
每一本都要800元上下,
而且學姐們都不會有,
因為是2007最新版,
這讓我不知到底該買還是不買。
實在很惱人!(怒)


好啦~
然後是教授們感覺都很平易近人,
給我的印象很不錯。
只是...每間教室都有空調...我冷啊~


關於我選的歷史課,
是那個"姜",
在BBS上看過正面和負面的評價,
但是大家都極力阻止我不要選他。
不過,幸好Franky跟我同班,
不然我差點就要退選了...


接著是英文課,
目的是考取GEPT中級,
所以我很猶豫要不要讀日文或德文。
如果可以轉到僑生班就最好了....


每節課幾乎都跟上媛黏在一起,
或許是他給我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吧~


目前有加入
"電癮社"(想要首映票的找我啊!)
"東吳國際英語演講會"
"系女籃"
我還有個非常想加入的社團,
可是他還沒擺攤出來。


然後我想談那"十樣禮物",(當天UPAPER有報)
本人認為很有意義,
只有去新生典禮的才拿得到...

1.楓葉(紙製品)--獨一無二
2.炭(竹炭牛軋糖)--雪中送炭
3.鐵釘--信心,意志力
4.鑰匙(鑰匙圈)--管理健康,情感,財富,生活
5.書(東吳大學新鮮人手冊)--豐富心靈
6.紙--寫下自己的歷史
7.棉花--抗壓性
8.針--穿透力,洞悉人情
9.線--針加線,縫補織綴,學習失敗
10.袋子--包容力和環保

講解意義的是中文系的"張曼娟"教授,
聽完後,我好想好想修他的課喔!!
可惜他在雙溪部上課。


班上有好多僑生,
感覺很特別,
不知大家的班上是不是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