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自己活得不耐煩了...
那7個小時好像失了魂...





在這工作荒之冬,俺打了通沒想太多的電話,因為實在是活的不耐煩了!!

俺應徵了金車伯朗咖啡的試飲人員,一天1000元的那種。






第一次做這種工作,沒想到自己一下子就麻木了。
遇到的問題不是怕生、不敢喊,(也不想想老娘是什麼人物!
而是招來太多人試喝,7個小時下來就積滿了一袋不透明的垃圾袋。
(無可避免的被賣場人員調侃了一下......

一不小心就試喝了三箱半,(這女人分明是故意的
但是賣出去的只有八箱。(八箱是基本業績,一箱24罐

聽那只知道他來電答鈴是小情歌卻還不知他姓什麼的大哥哥說,
賣得好可以賣到十幾箱。


那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個傳奇呀~~~~










(還沒開始工作就被那傢伙閒菜,說我一臉讀書樣,沒有社會經驗。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其實這兩天本來是排不到班的,
不幸的事,原本的那傢伙有事,我被抓去帶班。(酒)














整個過程可以分成三個階段。(啥?

1‧口吃頻笑場和被笑場時期。

其實自己不小心念錯,或突然卡住就算了。
重點是連自己都覺得很好笑,不禁偷笑了一下,結果還被經過的客人笑。



這是什麼世界啊~~







2‧漸入佳境,越喊越缺氧,突然覺得咖啡社沒有白進時期。

竟被客人說我推銷的很好,多買了幾瓶。
頓時覺得自己的解說功力真是拜咖啡社平時的常識所賜阿~~~~

還有幾位客人真是有良心,說是因為有試喝所以買一瓶。



雖然伯朗咖啡的產品我是一滴也沒沾過,
但是目前評價比較好的似乎是藍山風味。









3‧越喊越順口,越喊越大聲,HaaganDaz也被我蠱惑時期。

最後幾個小時腦裡一直閃來閃去的只有藤原涼子的臉,
「要做個不辜負每小時時薪的派遣。」(請參見派遣的人格

是的,老娘豁出去了。



豁出去的代價是,喉嚨輕微沙啞,缺氧亦加嚴重。
但3公尺遠的HaaganDaz 試吃攤工讀生也被我吸引過來,拿了一杯去喝。
(其實我也非常非常非常想吃你們的HaaganDaz 呀~~~

之後還不時的往我這看。(羞





(難道是產品的價錢有差,請的工讀生人數也會有差?何苦我只有一個人,他們卻有三個人做伴???????!!!!!!












就醬,俺無間斷的站了7個小時,想起這件事時,腳已經在叫了........












即將收攤之時,老大又打來了。
俺驕傲的報告戰績,

8:3.5


還沒說完,就被罵了。


唉呀。
















聽說試喝的只能用兩箱呀.......











老大你有說嗎? 
你沒說吧?
俺不記得你有說喔!(裝死












是太緊張,手不小心抖了好幾個一下,杯子裡到多了吧?!

恩,一定是這樣。










結論是,
俺的業績還差一箱半阿~~~~~~~~~~













俺不依啦~~~(喂喂

俺還是要當OL拉~

以後不會再做這種拋頭露面的事了~~~(羞~奔逃






(想看俺丟臉的眾位,讓你們失望了












(這裡呼籲各位好心人士,如果沒事就去買一瓶伯朗咖啡吧,默默地讓那一箱半的業績實現吧~~~)(膜拜)





明天會全身痠痛呀.....(酒)




ㄟㄟ~老娘明天出不了門,有沒有興趣來一桌阿~~(皺眉摸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