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累積仇恨的同時,讓我先來祝前兩天3月10日一歲生日的網誌「生日快樂」!
原本想為此發一篇文,否則也太沒誠意了吧。(這種虛擬生物是需要什麼誠意!!)
好活不活的‧‧‧小P(我的筆電)被壺先生的水重傷腦殘‧‧‧然後昏過去了。


所幸,HP是工作的好夥伴,隔天晚上就把他救醒了。
只是醫藥費要6,000罷了。(小姐!這才是重點吧!一個月的零用錢欸!



至於3/10的事情,請待下回分曉~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是點名遊戲 假設上天給你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給我無限個願望!

◎點你的人是:

★陳停電

◎你們的關係是:

★高中同學

◎對他的五個印象:

★很愛吳尊
★對別人的頭髮有興趣
★常被鎖在家裡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呀~吳尊~晚上要記得回來吃飯喔~~(他在我面前這樣做...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因為這雜誌裡有吳尊,所以我買了(可是只有2頁呀~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被吳尊暗殺....(囧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忘掉吳尊。(喂喂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從瘋子變回正常人。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臉皮比我厚...........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把導覽處女秀給我。

◎對他整體印象:

★很自嗨!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冷漠、優柔寡斷、嘴賤、難相處、直線思考型。

◎喜歡的個性是:

★妙語如珠、大方、貼心、講理、有適度的熱情。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囉嗦、霸道、不講理、難溝通。

(一不小心寫太詳細,註:這不是徵友啟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外表:交際應酬達人 內在:享樂達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呀~好害羞...(鑽(三八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席  
2刀片  
3烈火  
4淫蕩楊  
5A秋 
6小姐頭  
7癸雅  
8安安  
9平康  
10聖芳 

(沒有部落的就在下面留言吧,就寫有什麼FU就好)(最近網誌欠留言..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會計學....

◎【 9 號是男是女 】

很MEN的體型。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癸雅應該會樂不可支吧~(色老頭

◎【 那麼 8 和 4 】

咦~好特別的組合!(想撮合看看(喂喂

◎【 2 號在讀什麼 】

程式語言。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10天前吧。(他餓了...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他愛JJ林俊傑!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他有親友團。(囧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我很樂意有一個小我一天的弟弟~

◎【 那5號呢 】

凱文大人~我還想平安的活下去。(千萬不要招惹國術社的人囧...

◎ 【 4 號是單身嗎 】

是愛裝斯文私底下很欠嗆自戀厚臉皮的單身老頭一枚!(XDDD

◎【 6 號的姓氏 】

......姓藍。

◎【 10 號的名字 】

Venus(XD(前兩天才知道...

◎【 5 號讀哪間學校 】

東呆大學。(科科..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那個..那個包裹......大人~我知道錯了!!!

◎【 9 號呢 】

是肌肉男...

◎【 3 號呢 】

很厲害的童子軍。

◎【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

恩!姐姐的FU。

◎【 1 號住哪 】

哪都能住.........(他不是小強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都可以呀~(一貫的回答

◎【 2 號喜歡 7 號嗎 】

現在不喜歡,以後......就要看施主的造化了~~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這是一段酒與神搶手的故事。

◎【 6 號有沒有寵物 】

他是我的寵物。(XD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恩,是有史以來最色的人。(襲胸那次不列入考量(啥?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可以呀~但是要先算一下我們的前世!(XDDDD






終於寫完了!!(攤

話說大部分是工作時完成的。(只是起始點是3/12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