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連杰說過:「別人寫你的好話,你會高興一個禮拜。別人寫你的壞話,你會難過一個月。所以,不要成為別人筆下的奴隸。」




李連杰也說過:「兵不厭詐,這就是戰爭!」(這句是來亂的(所以標題也是來亂的

以上都是在亂的,只是因為剛好想到。(囧


(現在,讓我們進入嗨底的怪咖世界。)






最近有意識到自己說話越來越刺的跡象(這人現在才發現),或許是因為幾位損友好友潛移默化之中,使我見人就嗆,而且嗆人的點已從水鴛鴦(點了才會爆)進化到自己安裝定時炸彈(自爆)。只怕哪一天會進化成「一片地雷田,被我丟的高爆手榴彈引爆」。(然後自己也被炸死)(CS後遺症...)


所以,近日在試圖控制自己的情緒。因為我是嗨過頭就會變成心直口快、嗆死人不償命、並且會嗆到對方體無完膚的人(而且事後會選擇性失憶)(驚)。這幾天也有試著實施慈悲為懷...不對,是虛懷若谷政策。






只是,實施的第一天....

淫蕩楊帥哥楊(由於當事人的不悅滿溢,無奈只好改之)幹嘛這麼洩氣?
                          感覺跟平常不一樣ㄝ,怎麼了嗎?
                          你心情不好嗎?感覺今天特別嚴肅ㄟ?
                          發生了什麼事嗎?
                          一般人不是都會嗆來嗆去。





很好,今日的我,就是因為有你們這幫損友可愛的好朋友,才會造就我那具特殊功能的「三寸不爛之舌」。(女人你再牽拖呀!)



或許身為一個大學生,很多話都不能因為心血來潮而講出來了吧!很遺憾上大學之前只顧著學業,沒有盡情揮灑自己的口水。唉~乖僻自是,悔誤必多。(只怕現在仍是這種情形。)話說回來,上了大學,真的自由了嗎?反而是更多的束縛與責任吧!








最近也擔心自己漸漸習慣保持微笑的生活,只為了給他人良好的第一印象;與上司建立好關係,只為了往後的利益;廣結善緣,因為有利可圖。一切都變得不單純,不能再為所欲為,最後變成陰險狡詐之人。所以這幾個月過得很矛盾,也越來越怕走入人群,越來越冷漠,只有面對熟人才會坦率,就怕自己不知不覺變成那種人。




但是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變成那種人。


因為這終究是我的選擇.......對不起,我是商人。(踹(這人無間道看太多







所以,請期待我的蛻變吧!

但是,如果哪一天我的世界已經支離破碎時,我可愛的好朋友們,請不要把我當成可燃物(油脂)回收掉好嗎?
你知道,上了麻將桌,我還是會「真(性)情流露」的!(這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