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在做飯之前,我還是不得不抱怨一下....






以下讀者大人看到的,正是昨兒被幾位損友帶去榮總,針灸寒冰掌的“退件”證明!




被醫生退件,第一頗丟臉,第二很丟臉,第三非常丟臉。




醫生(是女人):你有什么病癥呀?
俺:恩...手腳發冷。

醫生:手腳發冷?!那就多穿一點,多吃一點就好啦!(瞇眼說話)
俺:恩,是是是,不過我的溫度通常比同學低。在冷氣房裡呆久了也很容易冰冷。

醫生:你是不是不喜歡穿衣服?
俺:(苦笑)啊?不會呀。

(把脈)
醫生:恩....氣是有點虛。可是你能吃能睡的是個健康寶寶,沒有必要看病,你確定你要看嗎?
俺:恩....這樣哦。

醫生:看你這樣白白胖胖的,你們家很有錢厚?!身為21世紀的女性,干嘛非要把自己弄得嬌滴滴的,好像渾身是病似的。
俺:(尷尬笑)是是是。

醫生:那你確定你還要看嗎?
俺:恩....同學說我常常有寒冰掌。

醫生:多穿一點,多吃一點就好啦。你這樣根本不算有病,說你有病的才真的是有病。(經典佳句呀~~
俺:(囧)是是是,這樣啊。好吧......




然后就被退件了..........................................




什么鬼呀!!!

第一次看病被退件!!



好吧~總之,我的外表還挺健康的這樣。








接著,今天下午試做麻將團菜單之馬鈴薯千層派




哦哦~這是開烤箱偷拍的....








AND 成品~

上頭那個不是蔥哦~是鼠尾草(我也壓根沒想到我媽有種這東西....






然后就成了我的晚餐哩~(旁邊那位嘛...是做的有些失敗的義式冷麵...所以明天不會出現在餐桌上這樣。

味道有讓我吃驚到!(然后心裡就開始OS:呵呵,西餐廳的味道也不過如此嘛~哦猴猴猴~



這道菜很簡單~是誰都會做。

制作方法就請參照松露玫瑰姐姐的部落格吧~(無意逛到的美食部落格。照片照的很精美~





呀~~~~麻將第一團(至少要開個十團!)明天正式開打~~~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