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跟無名實在是不太熟... 
改版改了好久...............

昨兒,
我去TASTY應徵,
似乎是晚了好幾步,
人手已經足夠了.

不過,
我也有多找幾家,
接下來就是等回應了....


下午,
我又去租了3部片子,
分別是
"當真愛遇上八卦"
"浮華新世界"
"香料共和國"

我特別推薦"當真愛遇上八卦"這部片,
尤其是女主角JENNIFER ANISTON,
(也是"王牌天神"和"同床異夢"的女主角)
我很愛這位女性.
內容在描述家人,愛情,婚姻與人生中許多無法意料的災難,
是一部喜劇.
當我在HBO看到他的幕後花絮時,
就一直很想租來看!
(只是我前天忘記了.....)

"香料共和國"又讓我掉淚了,
描述在土耳其的希臘人被迫驅逐,
劇中的小男孩因此被迫與外公和初戀女友分離.
(小男孩的父親是希臘人,母親是土耳其人)
內容有趣且諷刺,
且背景音樂非常值得推薦.

"浮華新世界"等我看完了再說...
(無業遊民的悠哉與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