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即將屆滿20年頭的人生,
直到這個暑假,我稍感滿意。



這短短的假期中(雖然我一度嫌太長),
瘋狂的家教、練琴直到昏天暗地(其實是打麻將打到頭暈腦脹...)、
練習魔獸以及嘗試減重。

這些個小事串聯在一起之后,
與其說是認識,不如說是更認同自己。
這20年,真的沒白活!








自認從小到大,沒一樣專精的。
學業,只有中等大學的中等科系。
體育,沒有響當當的名次,只有寬寬的身材XD
廚藝,只有可以嚇唬人的提拉米蘇...科科
音樂,只有power的嗓音,這樣。
課外,只遺傳到老爸十分之一的麻將功力...
身材,沒有很高也沒有很矮,沒有很胖也沒有很瘦。




雖然如此,我也漸漸習慣了,
這種老二哲學,反而讓我更快樂。










但直到最近,
我慢慢醞釀出想改變想突破的念頭。

或許是生日進了,
對自己多少有些期許吧~
以後回頭看看自己時,或許會嚇一跳吧!
就像這個暑假一樣~









轉眼就大二了,
不多不少的22個學分,
反而比大一更花心力、更需要責任感。



家教、鋼琴、高爾夫、減重,
又為自己增添一堆課外活動...

除了家教之外,
自己的行程跟名門貴族子弟好像,
只差沒有管我行程的隨從、和豐盛的餐點下午茶~









總之,我終於結束了1開頭的歲月~
邁向2開頭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