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想聽完午夜的爵士節目,
沒想到後來無法入眠....

開學之後作息要回歸正常..
能這樣聽到兩點的機會所剩無幾了...




今天幫自己買了一臺機車,(但是還沒有駕照XD
二手的、50cc,雖然只有5000元,
但是足以紓解我在交通上的不便了~

幸運的是,今天又接到一份家教,明天去試教。
恩..成功的機率應該很大..
這學期的日子應該不會太難過。









西班牙..
還是決定不去了...

自己也知道大學讀私立的已經很花錢了,
每個月還厚著臉皮跟家里要零用錢和學鋼琴的錢,
算一算,一年要花22萬養我..光是這樣就已經被家里的人嘮叨+白眼了..
誰知道去了西班牙之後壓力會有多大......

大不了自己存錢等畢業之後去雷鳥吧。(我還是想出國T__T
唉~老爸的能力有限..還期待我們趕快出來賺錢呢..









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務正業XD
高爾夫跟鋼琴學的越來越有心得,
反而學校的成績一塌糊涂...








情關(?)與錢關是這個月的課題呀!!!








魚要好好養傷哈!
早日康復~這樣才能一起出去玩嘿!






--------------------------------------------------------------------------------

自己到底是冷漠、理性還是遲鈍..
我不是波妞...我是傻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