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像日本人的被爐,開封的洋芋片,
我中毒了.......




不知哪年哪月,在小B某學長的帶領之下,
就這樣一天天陷入了.....然后成為固定班底..
這可不像"一邊吃烤肉一邊吃胃散"就能解毒的呀..


第一次走火入魔的是混武林,
在來是最近的岳飛,
最後是這幾天的金庸...
越玩怨念越深..






唉..日子還是要過,
下學期的學費還是要繳,(都還不確定會不會被三二就寄來了..
高爾夫還是要打,琴還是要練,
還是要跟不同頻率的人相處(?)


才接觸現實幾個月,就讓我對周圍的事物頻頻做噁,
每一個微笑,每一個汲汲營營的老百姓,
回想起自己以前的心愿是多麼讓人噁心。









冬天來臨時,在主臥房白色的瓷磚上鋪上深色地毯,
為自己買了一席坐墊,更想買一張和室桌子。
擦亮雙層玻璃,灑進來的陽光足以當作白天的暖爐。
啟動電暖爐,鎖上房門,握著熱咖啡,聽著愛樂,(最愛午夜爵士
有一陣子我能整天都賴在房裡。




為小事失落,為小事大笑(其實是我的笑點低..
為周遭的事忍氣吞聲而悶不吭聲,
也可以為一部漫畫淚流不止.......
我或許真的是個很情緒化的人呢。


昨天在想如何形容自己,想了很久,
最後是:吃喝嫖賭唯嫖不精(但是以後可能會養小白臉XD
賭性堅強千杯不倒
橫批 女中豪傑

真是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