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寒寒冬夜,我將5支球桿弄丟了........

當然,還外加從開始打球就陪伴我東征西討、足以塞進我全部球桿的小球袋....

以及最重要的手套!!!!!!

 

 

我從沒掉過一支球桿,回想起當天是匆忙回家迎接老哥的劈頭痛罵。

因為在下打完麻將沒收= =

答應幫他洗的碗沒洗...

總之..很匆忙。

 

就在我欣喜家里沒人的同時,

我花七分鐘收好麻將,將客廳回復原狀。

花五分鐘洗碗。

怎樣都沒發現自己的球袋沒拿回來啊啊啊!!!

 

真巧,遺失的隔天,因雨決定不切球,所以沒去向球桿們請安。

到了第三天,終於找不到130公分高、比我大腿略細的小球袋。

 

蠢人如我,當然在翻遍全家後,跑到樓下問櫃臺。

樓下12個監視器裡見鬼的大廳沒拍到我,樓下大叔還調侃我那天有沒有回家= =

大廳沒有就要求看大門,看我停完車到底有沒有拿球袋回家。

 

結果揭曉,球袋忘在車上了啊啊啊!!!!!!!

下場應該是被回收的阿婆拿去稱斤兩賣了吧.............

 

 

2年前開始接觸高爾夫...

歷經一次大專盃的洗禮,到現在,下場還是130桿左右。

雖然真正開始懂高爾夫怎麼練的時間將近一年,

但進步的速度比龜速還慢。

 

每次為高爾夫苦惱,往往淪為熱情與理性的戰爭..

 

熱情:球桿不見了還可以再買啊~球袋亦是手套亦是。

理性:那買完之後,練球的錢呢。

 

熱情:先買1800的球袋吧..還有球桿可以練。

理性:能保證2個月後破百嗎?否則練了也是白練吧!(大專盃要得名破百是最低水準)

 

熱情:那就多下場增加經驗值,錢就先跟姑姑借。

理性:然後像去年大專盃一樣130、140的成績!結果暑假拼命打工只為了還錢?

 

熱情:盡自己所能在練習場練好先。

理性:別忘了,上禮拜才體驗到練習場打的又直又遠,下場還是亂七八糟。

 

被澆熄的熱情:那你還要不要練。

理性:我還在理性的思考。

 

理性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