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有了可以傾訴的對象之後,整個就懶的來這裡。

相信我,我也很無奈.......(才怪

 

我沒有在放閃光  我沒有在放閃光

 

 

 

 

 

大學以來,第一次代表學校出去比賽,

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完全沒這回事。

 

 

 

感想一:

MOTEL很舒服~~~

明年為了多住幾天MOTEL,拼死也要晉級!!

 

感想二:

原來打高爾夫帶一隻手套是為了跟自己玩黑白猜。

 

感想三:

桿弟比自己的老媽還會念....

 

 

 

以上不正經言論。

 

 

 

無論自己打得再爛,就算18洞下來140桿,再多的冷嘲熱諷,

每個只有自己與小白球的Moment,推進洞的那一瞬間,

都讓一切變得值得,曬得再黑都值得!

 

很慶幸自己找到熱衷的運動,並且參與其中。

 

 

 

接下來要請教練(我絕對沒說校隊沒教練)、換球桿還有練球!

朝100桿邁進~

 

 

恭喜“蔡同學”獲得男子一般組第四名!!

我欠你一客牛排..囧

下次一定要拿牌!

 

謝謝小孟介紹高爾夫給我,不厭其煩的碎念指導我的每一桿~

明年我一定會拿牌!(我要指定王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