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地方荒廢了整整兩個月,實在是很不應該.
很抱歉傷了大家的眼.(根本沒人來光顧啊...)
好 我反省了.



事實上,我昨天就考完了.(因為我專考那三科)

回家途中,
我灌了一瓶Corona,買了份晚報,看了幾本漫畫,買了三顧茅廬,
最後就在電視與電腦的輪流服務中度過.
(好像有點不太好)

當然,我也對了答案.
國數英運氣好的話是50,60,70.
預估自己只有國立尾吧.(我不能讀私立)
或許那是最適合我生存的等級吧!
(至今,我仍不後悔自己放棄淡江的面試.)


今兒,
我在考試前5分鐘成功抵達考場,
去那的心情只是為了給自己多點機會吧~所以我就放自己被考卷折磨.
(老實說,很痛苦.)


又到了回家時間~~
我在亞藝拿著10個片子去櫃檯,
結果,他說我沒有餘額.
試回想這制度是何時開始的,還是我有N年沒租片子了...而且一次要放1000!
我..是個窮書生,哪來那麼多現金在身上.
所以只能借3片...

好吧,算了.
有借到就好.

路上的兩家便利店,一家WELCOME,
被我逛遍酒類,零食區.
從4瓶斯美洛到下定決心買水果酒,(就500c.c.那種)
從魷魚絲到決定買卡門貝爾CHEESE,(這人是處女座的請原諒)
唉唉~還沒工作就這樣揮霍阿....(敗家女的前兆?)



電影看到一半,
我拿出冰好的酒,
撕開外膜,
咦~塑膠木塞.........

我到熟悉的角落找跟刀片兄同款的瑞士刀,(我哥是登山社的)
他..卻失蹤了.
環顧四周..是說那人的裝備好樣的放在那,看樣子又要出遠門,
所以已經被他收起來囉...我打死都不去跟他要.


當然 我不可能就這樣坐以待斃,
我下樓去櫃檯問開瓶器,(我家樓下是HOTEL)
他...居然說沒有.
我傻眼,OS旅館怎會沒有開瓶器.

當下,我才不願意在艷陽下去買他...
結果拖到晚餐時間才喝得到...
喝起來其實就是紅酒,
喝完後有甜甜的CHERRY餘味在口中,
我下次要選藍梅風味的.
(為什麼回來的老媽不在家啊...三餐要自己解決是怎樣)


唉唉~這樣嗜酒成性 大概不是好事吧..
最近還迷上調酒,
只是材料費太貴了...不敢玩.

不過,過了這個暑假,
914的死黨們,
我一定會讓你們嚐到我的處女作的!!(你們不要醉死才好..)
烈火也不要忘了帶酒喔~~(我會準備食物,所以請空腹)



最後,
我決定在我們家附近的TASTY應徵廚房助理,(別名洗碗工??)
應該會很有趣吧.
希望能偷學到點東西.

總之,
這就是我的非常近況.

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