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上學日的中午,
"都可以"先生都會被我拖去吃前一晚在網路上找到的西門町美食~
真是委屈你了..(拍拍

抱歉, 西門町先等等, 紅豆餅才是王道!!




本人現在很幸運的身在萬大路486巷, 會說幸運是因為這條小巷能被一個路癡找到實在是老天有眼阿~~~~~~~(吶喊

今天小生初次來到貴寶地, 沒什麼原因, 就是慕萬大路無名紅豆餅而來!
一路上的"峰迴路轉"就不多提了...只是, 好在本人目前收不到WIFLY的訊號, 上不了網, 否則看了google map之後可能會因吐血過多而死.....(順帶一提, 從東吳騎到這花了35分鐘...

 

站了一會兒, 瞧了一下情形, 才發現點餐要寫在蓋有菜單章的紙上給老闆,
紅豆、芋頭、蘿蔔絲、 花生、奶油樣樣不少, 但是最特別的還是隱藏版的起士!
中餐沒吃的我每樣都點了一個, 還外加奶油、起士各兩個加一個芋頭, 打算帶回去慰勞同樣在考試地獄中的魏董.

單子才交出去, 就聽到老闆說12號好了,
阿...那我是幾號...

不好意思的問了一下, X的...我是47號...
(所以才站在路邊打這個.....






(人在客廳單人沙發上
不過也還好~只等了25分鐘~~
一個5元, 起士10元, 總共70元.


接著就是與時間的競賽了, 一路上揮著汗, 拼命踩, 忍不住想喊~衝啊! 旋風衝鋒~~~~~~~~(回味無窮的童年...
雖然已盡了全力踩回來, 但是餅餅們還是逃不了皮變軟料冷掉的命運....
儘管如此, 他們還是好好好~~~~~好好吃啊~~~~~~~~~~~~~~~~

整體只能用"皮薄餡多"來形容, 在物價瘋狂上漲的日子中, 能吃到這樣的紅豆餅, 真是太幸福啦~~~~~~~~~~~
我最推薦芋頭!! 真的超級好吃的~不輸給奶油! 還吃得到塊狀的芋頭喔!!
起士的我很後悔沒有當場吃.....


寫到這...又餓了...
那種東西果然不能當正餐吃....



(這裡有圖片, 是萬大路486巷11弄18號的那個喔, 別看錯.

(附帶一提, 騎回家只花了15分鐘, 過程中不知在心裡說了多少次X的........難道這就是路癡的悲哀..?

(天冷了...我好想吃"鼎王"阿~~~~~~"都可以"先生, 你為什麼要怕麻辣...?


arrow
arrow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