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緊張,
本人還住在遭無數人誤會的hotel樓上河濱公園旁的那棟。

歡迎來打麻將打擾阿~ (這女人又手癢了



從去年11月在無名打了最後一篇網誌之後,
一直計畫搬來痞客。
但是礙於本人愛拖愛磨的天性(還敢說),
他終於在2008年落成了~~








會搬來的原因嗎?

因為我沒有能力搬出這個家~(含淚






上面是說好玩的。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這個家感覺比較豪華舒適吧。(最近這人走敗家風





雖然到我家打擾的只有屈指可數的生物~
但我還是要說,
感謝你們在無名的照顧
以後要勞駕你們到痞客來探望我了~~~






關於這個家的名稱,
無疑的是取自「味自慢」。(結果還是和吃的拖不了關係


第一次看到這辭彙是在二呆飯糰的MENU上,
當然,二呆家美味的飯糰請容我過些日子再跟大家細細的說。(問世間「拖」為何物?


之後,在台北的各種日式料理店都經常看到。








味自慢
,代表的意義是對推出食物的滿意與自信。

換了首字,就成了對「小魏」的優良品質的滿意與自信?!(那不就等於某GXP標簽XD




請別想歪雖然本人最近有些發福!!!!

是對我找到的美食擁有滿意與自信啦~(難道這是即將成為美食部落客的宣言?!







總之,歡迎大家來這翻找自己需要的東西囉~(包含我的愛恨情仇(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