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我又翹掉會計的E堂。(魏小姐這樣不要命的翹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這次的理由(藉口、名堂....)就是~~
為親愛的(寶貝、阿那答、酒友之一、初吻對象(?)...)"小姐頭"買蛋糕。

身邊還帶著一位被我包養的永春學弟兼與小姐頭即將邁向第七個年頭的林X揚先生。





正午時分,
我成功的在許同學的掩護之下溜出教室之後,(事後助教說"我沒有注意到你不見了ㄟ"這讓我重新評估了自己的存在感....
半跑半跳的抵達集合地,(就是一大樓前可愛的實際上晃個不停的木桌椅~
結果,咦,阿人咧?!
快速的拿出我那幾近陣亡卻也是最忠實的夥伴"ANY"(ANYCALL的小名
幾通電話之後便匆匆奔往五大樓~




一踏出電梯,
我就將小微和小會很順的丟給林X揚。
躡手躡腳的走進學姐們的教室......................................................還球。
礙於自己翹課沒考到小會的第二次運動(EXERCISE
所以今天沒辦法去練球....(但是事情還是會接2連3並拉4的來







走出教室後才意識到四周圍的高中制服,
被林X揚吵著以"永春ㄟpower"的名義拍照。

它模糊了...






是怎樣....
高中那段日子是穿假的啊...(唔...這樣講,感覺自己好老.....
怎麼不見那時大家那麼HIGH的拍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BY席,請大家注重智慧財產權
我們踏上了尋蛋糕之路。


第一站"亞尼克菓子工房"
位在遠東百貨的側門內一個小小的專櫃。(小妹我盡量不會寫成另一篇美食遊記....
其中有一開始(?)就被我相中的"草莓奶油蛋糕"8吋
陸續還有"栗子蛋糕"(但是我們嫌它是心型的太小了
"黑森林蛋糕"
"焦糖慕斯蛋糕"
"提拉米蘇"(以上皆6~8吋大

是家非常值得推薦的店,


空著肚子看完他們僅有的蛋糕和價錢後,
我們朝向第二站始終沒有抵達的一站前進。




第二站"85度C"
英明的林X楊先生帶領下以及我餓到不知該吃什麼而亂走的情況下
我們始終沒有抵達85度C,
又或許西門町根本就沒有85度C!!



就醬子,
我們屈服於自己的飢餓。
決定"亞尼克"。




接著是溫馨浪漫個大頭鬼的午餐時間,
走進餐廳時,
林X揚先生很緊張的說"我穿這樣進去會不會很奇怪?!"
我說"恩,不會啦,就很像被大姊姊我包養的高中生阿~"(XDDD

的確,
這樣出入整個很容易被誤會....
只是神經比什麼都大條,
記憶力超短暫的在下,
當下唯一在意的就是填飽肚子.....








在此,
我要奉勸大家~~
千萬千萬千萬.........
不要讓會計系的人結帳!!!

因為,
他們一定會不顧顏面的拿出計算機開。始。按

重點是,
在他按完並告知我的應付帳款之後,
我們拿著東吳的學生證去結帳,
因此打了九折之後的價錢=扣掉服務費=原價



所以,
如果各位的親朋好友是會計系的,
請在第一時間阻止他們掏出他們的武器。
以免造成打出空包彈的情況。(XD




回到亞尼克,
那個"草莓奶油蛋糕"不見了!!!!(竟然讓小姐頭逃過奶油的洗禮

最後只好選看起來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黑森林的小碎片太多了,不好善後




接著我要介紹SEVEN的免費服務!
是說,我這一生似乎從來也沒有如此的感謝SEVEN過。

我們抱持著一絲希望,提著蛋糕去SEVEN詢問蛋糕可否在他們家休息(請用台語

結果他們二話不說的就恭迎他進他們家的冷藏庫勒!!
最重要的是,此服務免費!!

天啊~我真是越來越愛SEVEN了!




總之,等到蛋糕有了棲身之地之後,
我也就趕去上那已遲了20分鐘的小微了。





之後的下午時光便是與小微的約會,(其實根本就是高中數學假扮的考卷
以及與小會一起做333運動,不對...是考試。(不過我確實是30分鐘就寫完了





5點半,
我們準時把蛋糕接回家~
帶著碰運氣的心態跑去練團室~


幸好好心的學長把場地借給我們瘋!


從"生日快樂歌"~林X揚唱的"心動"(WITH現場現成的麥克風和音箱)~切蛋糕~到最後的"突擊壽星"
一整個就是HIGH!

蛋糕也超好吃的啦~





(請別忘記拍照的人是林X揚~




p.s.今晚被小姐頭瘋狂猛親舉動嚇到的諸位們,我只能說...請習慣。(今天我到底被親了幾下阿....

p.s.林X揚,不要忘了期中考後我們一首歌一手必魯的約定!!(所以這個月我會戒酒&存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