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怎麼了....?

我竟變得不愛讀書了....





是倦怠期嗎..?

如果是,我希望他趕快結束。(因為要期末考了呀!









或許,我從以前就不愛讀書吧。
只是裝認真?!
還是不想被瞧不起?!













以往的熱情都不見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大吶喊









還有,我真的喜歡打籃球嗎?
或許我只是因為家人在打所以才打?!
又或許我是愛看別人打?!





為什麼不論在哪個球隊裡,
我都會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呢?!









我真的喜歡打籃球嗎?













天啊~~怎麼回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