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聞風而逃了。








請相信我,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你少來




當各位在找尋俺時,俺已經裝水遁去了。

但是各位,我又何嘗不想與大家揮灑青春與熱血呢!





(寫到這,接下來會有些感傷,俺不介意你們按叉離開。)




請讓俺用三段話來解釋。




或許是前輩子修來的福氣,從小就接觸許多運動。其中對俺傷害最大的,就非溜冰莫屬了。為什麼說傷害最大呢?因為我為他受了很多傷。先是花式然後競速,若無意在俺的關節上看到傷疤,請勿見怪。當然還外加左手的骨折。

往後,不論是在高中還是大學打籃球,我的大腿、膝蓋、踝關節、手腕們都試圖向我提出警告,但我似乎都不予理會。但是,如今就連沒有打球的日子都在隱隱作痛,實在讓俺不能不正視這毛病了呀~

所以,是時候讓我跟激烈運動告別了。是呀,老人家我以後或許只能做做瑜珈、打打高爾夫球之類的吧。又或許你會說「靠!只是要你去跑個幾百公尺罷了,說那麼多幹嘛!」是的,但是俺是個自尊心高的人,比賽前不跑個十幾趟幾百公尺是不會下場去丟臉的。大隊接力就更甭提了。(因為俺恐怕會強迫俺的前後棒跑好幾次的幾百公尺








也就是說,校運會之時,就是俺在一旁為各位加油打氣、遞茶水之時了呀~(如果俺良心發現的話









在此也要小小的感傷一下,
最後一次的共同體育課了呀~

除非俺選足球,否則也很難再遇到這位瘋瘋癲癲的體育老師了吧~~
是個愉快的認識呢!







最後,俺也要恭喜

許聖芬(體育老師版

聖發(政暘學長版

好啦~聖芳小姐XD
蟬連貿B的班代一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