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終於開學了!(打昏拖走

那標題也是我心中的疑問...但是又能如何呢?!




開學第一週,居然一堂課也沒翹!?
雖然有幾堂課小小的遲了幾分鐘,總之我是在場的!(當然也有點到名


第一週,就乖乖的去向各位社長大人請安~(你是參加了幾多個呀!?
一個一個地退掉了。

坦白說,原因其實很丟臉。
當然,我也誠實的跟各位學長姐說了。(不然你們會放過我嗎?








第一週嘛~幾乎每節課都在上開場白。
大概只有國文和微積分上得很正課!

真是第一次覺得微積分有在上正課的感覺~好奇妙!(是因為某人都翹課吧!





不習慣每逢共同科目就見到我出沒的同學居然嘲諷說我"乖很多!"(我上學期有那麼誇張嗎?!












英文老師照樣讓我這不乖的孩子免上課,
當然大型考試還是要考,
分組報告還是要做。

至於這學期新增10~15%主動發言分數的彌補方案是"做5~10分鐘的口頭報告!"

不知是喜是憂,
若真的淪落到沒那15%分數很難看的話,
那我或許會狂出席發言吧!(攤手








至於校內工讀這件事....怎一個"悶"字了得!
工讀時數又被減了,
一個學期只有50個小時。

但是最悶的部分是每次去那裏都在做"勞作!"(你沒看錯


(唉唉...這件事實在是悶到不行...下次再發一篇...)







總之,開學第一周,很有開學的感覺。(廢話!
(外加老爸回台4天,沒變胖,但是也沒睡好....導致第一天工讀就擺臭臉...)

也祝大家開學愉快啦~~





(這篇從229拖到現在才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