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芳:打他啦!

嗨底:(驚)不行,他是女人....





<場景管X組>

登場人物:496頁財產增加單
     
     「先進無比」影印機一台
     
     笨呆BOSS一隻

                    優良上進工讀生一枚(踹飛

                    脾氣很差組長一隻

     圓場同事一枚     







下班前一小時.....

BOSS:來~含茵,你把他們印一份給我。(給厚厚一疊

嗨底:嗄?!(汗

BOSS:來~含茵,我示範一次給你看喔~剛才我好不容易找到我要的比例呢!

嗨底:(OS)靠...還要特殊比例...

BOSS:(拿一張認真對齊角落)→(努力按到 90%)→(按 ENTER)

   來~含茵,你慢慢印沒關係喔~(走掉

嗨底:(冷汗)喔....











拿起第 46 頁.....

嗨底:(OS)今天不用下班了囧...不能整疊一起印嗎....

組長:你是豬啊!叫你印個東西印那麼久,整疊放進去就好啦!(開會中

嗨底:(驚)那個..那個 BOSS 叫我這樣印。(縮

圓場同事:不是啦~XX(我的BOSS)去別的地方印了。

組長:喔,怎麼那麼久還沒回來!(繼續開會

嗨底:(OS)雖然不是罵我,但還是被罵豬了...被罵豬了...被罵豬了..............(鬱卒







5分鐘後.....

嗨底:(OS)(振奮)我要整疊印!
 
       但是這樣印會不會被罵?(BOSS從背後走過去)

       這樣印會被念吧...

                              印失敗怎麼辦....(緊張)

                              (躁)不然是要印到民國幾年!!

          (暴躁)我要準時下班!我一定要準時下班!

                              





下班時間....


嗨底:BOSS,我印完了。(緊張)

BOSS:哇~含茵,你印好多喔~好棒喔~比我昨天印的還多ㄟ~

嗨底:(OS)照你的速度,請一百個工讀生都不夠用吧。

BOSS:你有課嗎?

嗨底:(驚)恩....沒有。(天啊~我是在誠實個什麼勁)

BOSS:喔~這樣啊。那要好好讀書喔~

嗨底:(鬆一口氣)

BOSS:如果你被當了,我們就見不到你了。

嗨底:(OS)每次下班都要說一次是怎樣!

    恩(微笑),我知道了。(大不悅)




啊..對了, THE END。







個人認為,在這樣的工作場所直接也間接影響本人的智力。

因為當天下午,我竟然問出這種問題.....



為什麼「第一滴血4」不叫「第四滴血」?




阿阿阿阿阿阿阿~~~我變笨了!!!



怎麼辦!!!怎麼辦!!!!

我是不是該換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