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好像晚上才真正醒過來...因為昨天只睡了4、5個小時。
(附帶一提,小女子一定要睡上8、9個小時才會下床。





當然是有事才熬夜啊~~
今天要考貨銀(貨幣銀行學),
幸好昨天有拿出自己的肝、膽、腎來換貨銀的分數~
否則我又要全部猜B了....(這是實話。


熬夜就算了,早上還要爬起來抱佛腳....因為今天要上鋼琴課...(老師你沒看到這一段..
我有灌一杯咖啡了.......但是上鋼琴課的時候還是一直失神.....
變奏一直練不出清新愉快的曲風啊~~~~~~(難道說我只能走哀傷路線???

原本預計今年7月考,我看大概要改成明年7月了。













所以呢~心情好當然是因為事業上的突破啦~


恩...還有明天要騎車車去烏來玩,這樣。(當然是坐別人的G5去~






(怎麼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心情起伏不定的家伙...不太妙)












因為心情很好,所以就趁機(?)來約春假科科牌咖團~
預計開三團吧...(目前已確定兩團~





星期天決定翹練球,坐包廂聽阿妹演唱會~~~~(一定會被隊長念囧

下禮拜還有咖啡社社遊去臺中~

哦!星期六還要跟親愛的星去遊樂園~聽說要遷走了....



科科~最近真的很幸運!!
總之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